荼图

危险废物

【ABO】教你正确打开关于O的看法 (4)

all耀


ooc预警


辣鸡文笔预警


脏话预警


预警预警!!!


耀Ox全员A


是超nb的王耀吖~



俊秀的青年拖着贴满熊猫头的红色旅行箱,阳光下琥珀色眼睛熠熠生辉。不少行人都对他侧目,这青年仿佛会发光一样。


青年自己并没有注意向自己看来得目光,也不知是神经大条还是习惯了被人注视。他边走嘴里好像还在念叨着什么。


“哎呀,终于到了。”一直步履匆匆的王耀停下脚步。


长满了爬山虎的大铁门微微开着一道缝隙,通往大门深处的路两旁长满了不知名的花。


有风轻拂卷起阵阵淡香,蔚蓝天空有云卷云舒。


身姿挺拔的青年将脸颊两侧的碎发别到耳后,拖着红色的行李箱消失在门中小路的深处。


树冠繁茂,将阳光挡住大片。斑驳的碎光投在已然睡熟的人的脸上。打开的书掉落在一旁的草坪,泛黄的书页在风的吹拂下哗哗的翻动着,旁边的一株紫色鸢尾花长久的静默着。


青年停下脚步,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。


这时的世界仿佛只剩下两道呼吸声、风吹过的声音以及不知从哪传来的鸟鸣声。


虽然已经到了春天,但风中还是有着一丝凉意。王耀这样想着将行李箱放在原地,脚步轻轻的走向那在树下睡着的人。


看着那乖巧的睡颜,王耀有些不忍将那人叫醒。但是会着凉的,最后还是忍不住伸手戳了戳熟睡中的人的脸颊。


弗朗西斯只是浅眠,他感到有人靠近却懒得睁开眼看。直到有什么微凉的东西戳了自己的脸。


眼皮微微抖动,打开了一道细缝后又快速的眨了几下眼睛,之后缓缓地将眼睛完全睁开。身体也有侧躺变成坐在草坪上。


罕见的青莲色的眸看着面前的青年,一头微长的金发闪烁着斑斑点点的光芒。


“在这里睡会着凉的,先生。”王耀语气温和。


“啊……谢谢。”弗朗西斯久久未回过神来,自己眼前的青年,仿佛是东方传说中仙人。


“您好,我叫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。是这里的学生。”,一向花言巧语,留恋万千花丛中的弗朗西斯此时却结结巴巴起来。“谢谢您的提醒,请问您的姓名是……”


天啊,弗朗西斯你怎么变得那么蠢。弗朗西斯面上一片笑容,心里却将自己唾骂了千千万万遍。


“您好,波诺弗瓦学长。”,王耀回答:“我是今年的新生,我叫王耀。”


“王耀?”,弗朗西斯总觉得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,但是却想不起来具体是因为什么听到过。


王耀看到弗朗西斯的神情了然的笑了,“王耀,就是那个今年的OMEGA。”


弗朗西斯被这样一提醒终于记起来了。


王耀,战斗力几乎比ALPHA的OMEGA,是自己的新室友。弗朗西斯还记得自己当初听到这个消息时,不断因为OMEGA室友而向办事处工作人员抱怨的自己。


“哈哈哈,那真的是好巧。”弗朗西斯无比自然的拍了下青年的肩,“我是你的室友。”


“那可真是有缘,我还在为找不到路而有些发愁。”王耀略微又些惊喜的说。


“我给你带路吧。”弗朗西斯从草坪上站了起来。


“那真是太感谢了。”王耀走回原处抓着行李箱的位置,托起行李箱。


弗朗西斯双手插在口袋里,走到王耀身旁。无比自然的想要帮王耀推行李箱。“我来拿吧,作为一个男人和ALPHA,我有义务为女士和OMEGA拿行李。”


“不用了,实在是感谢您的好意。”青年出乎意料的拒绝了弗朗西斯的帮助,“在我这里,没有男女之分,没有abo之差。”


王耀推起行李向前走了几步后,转身看向疑惑的金发男人。“我坚信,人人当平等。”


小路上两个青年边交谈边行走,不时的发出爽朗的笑声,惊起了林中的鸟。


“我们是四个人一屋啊。”青年语气又些惊讶。“我还以为是六个人呢。”


“喂!!!弗朗西斯!”前方的一幢白色洋房处,有一个让王耀又些耳熟的声音响起。


“那个在大喊大叫的蠢货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。”弗朗西斯指着一个跑过来的身影说道。“他也是我们的室友。”


王耀却是在努力辨认着那个跑过来的人是否是熟人,因为不管是声音还是体型,青年总觉得在哪里见过这个叫做琼斯的人。


阿尔弗雷德远远的,就看见了弗朗西斯旁边有个黑发的青年。这就是我们的新室友吗?他这么想着加快了跑回去的速度。


只是他没想道,他的新室友是那个让他出过丑的OMEGA。入学测试那天,因为沉迷于遇到势均力敌的对手而燃起的热血,阿尔弗雷德一直都没有好好看过青年的的样子。


“没想到会和你是室友,琼斯学长。”青年嘴角挂着客套的弧度。


阿尔弗雷德愣怔的的看着王耀,“啊啊……就是你,那个用卑鄙手段打到我的OMEGA。”


青年的眼神微微有些发冷,“我叫王耀,希望您不要用‘那个OMEGA’来称呼我。”王耀已经受够了,他讨厌别人‘OMEGA,OMEGA’叫他。


阿尔弗雷德有些诧异,他如同之前的弗朗西斯一样有些不解。“王耀遵从人人平等。”弗朗西斯解释道。


阿尔弗雷德瞬间明白了。


现在这世界abo的歧视很大,BETA们要求更公平的社会待遇,OMEGA们则抗议作为ALPHA附属品,要求众人平等。更不要提千百年来的男女不平等的事情了。


王耀虽说是个男人,不仅战斗力远超于一些ALPHA长得还像一个BETA,但不管怎样他都是个OMEGA。


“还有,琼斯学长。”王耀抬头看着阿尔弗雷德,却让他感觉自己在被青年俯视。


“是您说的,在战场上只要能活命,不管什么手段都是正当手段。”,王耀仰着俊秀的脸迎着光,语气轻快。“我对此深以为然。”


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不禁觉得后背有些发凉。




请不要吝啬的按个♥️和蓝手手~

欢迎评论和捉虫。



顺便臭不要脸的推一下自己的其他连载《条约》历史向,无糖全刀。《各路cp短篇处》,有糖有刀。《王老师教学日常》,雇佣兵教师耀。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24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