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图

危险废物

【ABO】教你正确打开关于O的看法(3)

all耀






all耀


ooc预警


辣鸡文笔预警


脏话预警


预警预警!!!


耀Ox全员A


是超nb的王耀吖~






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。


“赛里斯,我还是坚持送你回家。”月黑风高的夜晚,有两个男人在街角争吵不休,“你一个O走夜路不安全。”


红色衣服的青年语气中带着浓浓的嫌弃,“让你送才更不安全。”


王耀啪啪的拍着自己的胸脯,“放心吧,我的战斗力是没有问题的。”


身上散发着的自信的光芒,差点让凯撒大晚上闪了眼。


“你啊……”凯撒的大手揉上王耀的脑袋。毛茸茸的触感,让人心底柔软了不少。“那,自己要小心啊。”


“大秦,真的很高兴再见到你。”王耀意外的没有讲头上作乱的手打掉,而是看着凯撒满是怀念的说着。


“我也是,赛里斯。”凯撒愣了一下,笑的极其温柔。


赛里斯,我真的真的很高兴,能再次见到你。凯撒没有说出这句话,只是在内心默默的想。


“那么,明天见。”


“明天见。”


街上人影绰绰,王耀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。清秀的脸孔在路灯的照射下若影若现,使得他本就好看的脸孔蒙上了一层朦胧。


看着温和又美好


有几个人看向红衣青年的目光不怀好意,他们暗想。不管是abo的哪个,毕竟是美人呀。


白天变成了夜晚,披着人皮的畜生们蠢蠢欲动。


“美人,你一人吗?”终于有人忍不住走了过去,“晚上不安全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三角眼盯着红衣青年,手搭上了他的肩。



“不了,先生。”红衣青年客气的说,语气中有一丝明显的慌乱。“我自己没问题的。”


三角眼看着这样的青年,心里恨不得立马将他拖进隐秘的巷子,狠狠的胡天胡地一番。


“客气什么。”三角眼注意到青年的慌乱,愈发得寸进尺,搭在对方肩上的手慢慢向下移动。“穿的这么明显,不就是想让人注意到你吗?”


王耀极力忍耐着,他不想与这个人耗费时间。他急着回去吸自己可爱的弟弟妹妹们。


身后的手滑倒了王耀的的腰间。md,忍不了了,青年如是想到。


“你他妈听不懂人话吗,我说了不用不用,你还在这逼逼什么逼逼。”看起来温和的青年猝不及防的一拳打在那人脸上。三角眼一下子被打飞了出去。


“妈的智障。”王耀长长的出了口气,慢慢走到三角眼的跟前,脚毫不留情的踩上对方的手。“刚刚是这个手碰的我对吧。”,脚踩住三角眼的手在地上碾动。


三角眼疼晕了过去,连哀嚎声都没来得及发出来。暗处更多蠢蠢欲动的人沉默了。


“今天你爸爸我心情好,不和你计较下次别再遇上我了。”王耀帅气的一甩头离开了。


一直远远跟着王耀的凯撒放了心,驱车离开了。


暗处一个看见一切的,身材高大的紫色眼睛的青年捂住了自己的胸口。


我想,我看到了闪烁的星辰。


眼睛恋恋不舍的盯着红衣青年消失的方向,喃喃自语。“好像认识他啊,那样美丽的星星。”


“刚刚是你吧,是你碰了我的星辰吧。”,终于清醒过来的三角眼恐惧的看着头顶泛着冷光的水管。


“布…布拉金斯基……先生。”,三角眼不断的吞咽着口水,“我不知道…不知道那是您的……”


三角眼无比的恐惧,他现在十分后悔去惹那红衣的青年。那人居然和伊万·布拉金斯基认识,他悔的肠子都要青了


“我不想听你说话。”,水管高高举起后,有快速的落下,随后染上了红色。“再见。”


王耀终于到了家,大门一开几个弟妹们都直直的盯着红衣青年。


“大哥,怎么这个点才回来。”王濠镜和善的推眼镜。“不是说吃个饭就回来吗,怎么那么晚。”


王濠镜看似冷静,但只有天晓得他都快要急的冒火了。他家大哥有多吸引ALPHA,他们可是知道的。


“遇到一条发情狗。打发狗花了点时间。”红衣青年换上毛绒绒的熊猫拖鞋,快步走到沙发后,就往上面一瘫。


衣服不小心掀了起来,露出了白皙细瘦的腰身。红白相间甚是刺激人的视觉,偏他自己好若不知似的。


王耀陷在软乎乎的沙发昏昏欲睡,家里唯一的女孩看到他这样只得深深的叹气。


“ 大哥,别躺这儿。去洗澡回屋里睡。”,王晓梅将拿来的浴巾丢在王耀身上。看着王耀将浴巾从脸上扒拉开来,又说:“考了一天身上都是灰,还有奇奇怪怪的味道。”


王晓梅戳了戳坐在王耀旁边的王嘉龙,示意他一起劝青年去洗澡。一直看电视的王嘉龙看到躺在沙发上青年的样子,快速的转回了头,耳尖泛着绯红。


“啊……可是我好累啊。可以不去吗。”红衣青年歪在沙发上眯着眼懒洋洋的。


王濠镜翘着二郎腿坐在王耀对面的沙发上,神情无奈。“那种考试程度,对于大哥来说根本就是玩啊。”


“他们太菜了。”王耀翻身将脸埋在沙发里,闷闷的出声道。“但菜鸡打多了,也是会累的。”


说着说着呼吸就要变的绵长起来。


“大哥快去洗一洗啊,身上有别的a的信息素味啊!臭死了。”王晓梅抓住快要睡过去的王耀的肩膀猛烈的摇晃。


“ALPHA的信息素?”王濠镜和一直装作看电视的王嘉龙黑了脸。


“唔……那个……”王耀顿时清醒不少,支支吾吾的说,“是考试时不小心蹭上的,跟我没关系。”


“现在最重要的,难道不是把你身上那恶心的味道洗下去吗。”王晓梅气呼呼的,“啊!为什么我对味道这么敏感啊!”


“味道那么淡,你也能闻出来?”红衣青年好奇状发问。


“啊喂!嘉龙你干什么啊!”


王嘉龙来到沙发前,将懒在上面的人抱了起来。“去洗澡,大哥你身上的信息素味太臭了。”


“大哥既然累了,就让我和嘉龙帮你洗吧。”,王濠镜跟着两个人进了浴室。


“你们当我是傻子吗!让两个ALPHA帮我洗澡!!!我又不是傻子,我自己来!”,王濠镜和王嘉龙被赶了出来。


两个人站在浴室门口相视一笑。


“作为一个BETA,我常常为感到无法融入你们而深深的无奈。”王晓梅在两个哥哥调戏大哥未果后,第5000遍感慨道。




请不要吝啬的按个♥️和小蓝手~


欢迎评论和捉虫。


顺便臭不要脸的推一下自己的其他连载《条约》历史向,无糖全刀。《各路cp短篇处》,有糖有刀。《王老师教学日常》,雇佣兵教师耀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891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