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图

危险废物

王老师教学日常(11)

微all耀


 雇佣兵教师耀


ooc预警



怎么感觉写的有点不像法叔了呢(趴)






王耀见到弗朗西斯的时候,这个家伙正喝着葡萄酒听着音乐,弗朗西斯当时并没有注意到王耀进来了。




王耀斜靠在门框上,扭头对身后帮他引路的姑娘做口型告诉她可以回去了。姑娘点头悄悄地走了。




“波诺弗瓦同学,这就是你说的训练成果?”王耀靠在门框上冷冷出生,无视了弗朗西斯的惊讶进了屋内。




“音乐、美酒……”王耀侧耳听了听厕所有水声,脸上的的阴沉都快凝结出了实体,“还有美人啊。”王耀绕道波诺弗瓦的身后,轻轻的抚摸着那人的金发,语气及其温柔,“很会享受啊你。”




波诺弗瓦将王耀的手从头上拿下来,低头亲吻他的手背。语气旖旎的说,“老师,我很快就会给你看我的训练成果,请耐心等待。”弗朗西斯语气依旧,眼神温柔。王耀险恶的将手背在身上蹭了两下,“你最好马上就能证明,不然我会扯烂你的嘴。”




“我会的,老师。”弗朗西斯笑的自信。“在厕所里洗澡的那个女人,等她出来时我就一枪把她崩了。好不好。”




王耀眼神晦暗,他不知道弗朗西斯这些天发生了什么,竟能让他这个以女性为第一位的法国人说出这样的话来。“好,我就在这里看着。”说完便坐到了弗朗西斯一旁的沙发上。




厕所的水声窸窸窣窣的,王耀待了许久都不见人出来。舒缓的音乐声以及柔软的沙发让困意又忍不住的上涌,早知道不熬夜的游戏了……这是王耀睡着前最后的想法。




弗朗西斯晃动着酒杯,红色的酒液在杯中荡漾。手举起酒杯凑到唇前将液体一饮而尽,无意间瞄到那里睡着的王耀,唇角的弧度微微扩大了几分。




“真是毫无防备啊,老师。”弗朗西斯凑到王耀跟前盯着他的睡颜,手缓缓伸出在他的脖颈上方停止。“就这样把脆弱的脖子暴露在别人面前,不怕死在睡梦中吗?。”这样说着却迟迟没有动手,而是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对方的身上。




“老师你可真是害惨了我啊。”说着捂上双眼忍不住回忆这几天发生过的事情。




一来到洗浴中心找地方睡下,便有女人自动上门上门询问要不要特殊服务。弗朗西斯知道这是窑子便也没有拒绝,天天在学校别都要憋死了,每天着能靠自己的勤劳度日。再说他是听老师的话来这里,应该没有问题。




弗朗西斯这么想着就将那女人领了进来,想制造点气氛来个浪漫温和的过程。即使对方是鸡,弗朗西斯对女性的尊重也还是有的。




可是骇人的就是,在弗朗西斯转身背对那女人的一瞬间,有尖锐的东西抵在了后背上。




厕所的水声没了,弗朗西斯也从回忆的漩涡里出来。从来到的那一天弗朗西斯就放松过,他不得不提防着身边的每个人,这里的每个人都想置他于死地。




“先生?”一个裹着浴袍的女人歪头看着弗朗西斯,她目光看似不经意的扫过王耀。“那个男孩……”她没有把话说完,但是这种语气是个人都能明白。




“美丽的小姐,难道不想尝试一下刺激的感觉吗?”弗朗西斯从沙发上起身走到那女人身前。食指挑起对方下巴,语气轻佻。




女人羞红了双颊,眼神躲闪。“好…好的先生。”说完便要解开自己的浴袍。弗朗西斯按住她要动作的双手,“亲爱的,不用着急。我们先把那个男孩叫醒。”




“不用,我醒了。”王耀的声音硬生生把刚才旖旎的气氛打破。“您想怎么玩,先生?”王耀学着女人的声音软糯糯的问。王耀的表情惊慌失措,弗朗西斯却是听出了他语气中的嘲讽以及一丝怒气。




弗朗西斯背过身去看王耀,他身后的女人迅速的从浴袍里掏出一把手枪。“不许动。”女人声音带着一丝笑意。弗朗西斯不以为意的转过身来,“小姐,您是想要玩些什么情趣吗?”




女人昂起头,一脸的不可一世。“谁会陪你们这些只会发情的男人玩什么情趣,要玩也是玩命。”声音中还是带着一丝笑意却令人毛骨悚然。




“美丽的小姐的任何请求我都会答应的。”弗朗西斯伸出手做出手枪的样子冲着女人。“蹦—”女人翻着白眼,刚要开口,却在下一秒瞪大眼珠直直的倒了下去。“小姐,您死了。”弗朗西斯从手边的花瓶拿了支玫瑰,将花瓣全部揪了下来。“多么浪漫的死去啊。”花瓣洒在女人的身上,白色肌肤与红色花瓣强烈的刺激着人的感官。




“波诺弗瓦,你杀了一个无辜的人。”王耀懒洋洋的瘫在沙发上。弗朗西斯看着女人的尸体回答王耀,“老师,我杀的每个人都不会是无辜的人。”




“你最好永远记住这句话。”




“我会的。”








请不要吝啬的按个❤️和蓝手手~

欢迎评论和捉虫。



顺便臭不要脸的推一下自己的另一个连载《条约》历史向,无糖全刀。

评论(8)

热度(2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