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图

危险废物

你给我买的绒衣掉毛

ooc

无逻辑

垃圾文


清晨王耀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天气预报。今天零下七度了,王耀想了想还是决定穿件厚点的衣服。


他尔肥给王耀买的那件黄色绒卫衣,那件衣服摸起来很软也很厚,不过他决定穿它主要是因为,那是件新衣服还是阿尔肥给他买的生日礼物,虽然有点掉毛。


王耀这么想着转过头去叫阿尔“阿尔肥,我打算今天穿你给我买的那件衣服。”阿尔肥没出声,他好像没睡醒,反倒是他们家的猫长长的喵叫了一声。


王耀在床上又躺了一会儿,阿尔肥还是没醒。王耀打算再躺一会儿,等阿尔肥一起起床,但是王耀的肚子却发出了抗议。


王耀订了阿尔最爱的汉堡,他起床打理好自己后穿上了绒衣对阿尔说道“阿尔猜猜我订了什么外卖!”不等阿尔回道王耀自己就迫不及待的说,“是汉堡哦。”


阿尔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床了,可能是王耀洗漱的时候吧,现在阿尔肥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听到王耀的话后他点了一下头,但是没有回答。


王耀脸上的笑容有点挂不住了。


阿尔弗雷德已经死了两年,那天他给王耀买了件新衣服当生日礼物。却遭遇了车祸。


“阿尔肥你给我买的绒衣掉毛啊,你能从坟里爬出来给我换一件去吗。非本人去是不给换的。”


阿尔肥回答不了王耀,屋子里只有电视里嘈杂的声音,以及王耀和阿尔肥养的猫的叫声。


“喵~~~~~~”猫舔舔自己的毛打了个哈气也安静了。


门铃响了。


“可能是汉堡到了。”王耀再次对不存在的阿尔肥说道。


“啊,你给我买的绒衣掉毛,下午和我一起去换一件新的吧。”





给我评论我谢谢你全家(暴言)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