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图

危险废物

王老师教学日常(16)

微all耀

 雇佣兵教师耀

ooc预警

我咕咕回来



        喝断片了啊。弗朗西斯盯着房顶如此想到。不过我怎么会在这里。


       有些头痛的从床上坐起来,身上的被子随着他的动作滑落了下来,骤然一接触冰冷的空气,身上立刻冒起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。弗朗西斯清醒了过来,不过他还是呆呆的坐在床上纹丝不动,他此时心跳加快,脸上泛起了红晕。


       不会吧,不会是真的吧。躺在我旁边的真的是王耀吗,我们现在躺在床上,我连衣服都没穿。难道……弗朗西斯想到这,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,可是腰间的阵阵酸痛又让他有些害怕。应该不会吧,我应该是上面的那个。他心存侥幸的看向自己的身上,但映入眼帘的点点红痕,让他的上扬的嘴角僵住了。


“Merde!(法语卧槽)”


     “大早晨的骂什么街啊。”王耀被吵醒了但他浑身酸痛懒得动换,连眼睛都没睁开。和这帮小兔崽子们待久了,什么语言的骂街都能听懂了,也算是另一个层面上的见多识广了吧,王耀无比心酸的想着,眼睛依旧没有睁开。弗朗西斯有些暴躁的看着躺在床上的王耀“王耀,告诉我这不是真的。”


      欧豁,他果然想差了。王耀早就料到了弗朗西斯的反应,心里还暗自偷乐了起来,他想笑又不能笑,憋得脸上的表情极其扭曲,可是不知道是坚持着什么,王耀的眼睛依旧没有睁开。


      弗朗西斯看着脸部扭曲的王耀,又好气又好乐。气是气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下面那个,乐是乐,不管怎么样王耀是自己的了。“王耀,你笑什么,把眼睛睁开。”说着骑到了王耀的身上,弗朗西斯害怕压着他,只是虚虚的压在王耀身上。


      王耀感觉到有人在自己身上,骤然睁开了眼睛,不及防的看到了弗朗西斯放大的俊颜,两个人的脸离着很近,近到彼此的呼吸都交融到了一起。“王耀。”王耀看到了弗兰西斯眼中如此明显的感情,他无比的愧疚没有早点把真相告诉弗朗西斯,但他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心中还有一丝小小的的雀跃。


      弗朗西斯看着身下的王耀,无比的想吻上那张唇。“抱歉,波诺弗瓦。你想多了”但那张看起来柔软的唇,说出来的话就像一盆凉水,把弗朗西斯从里到外浇的哇凉哇凉的。


“你昨天喝多了,吐了一身,所以现在是光着的。至于那几个红痕,是已经消肿了的蚊子包。”王耀别过头,不忍心去看弗朗西斯此时的表情。“我因为帮你又是洗衣服,又是洗澡的折腾了半宿,现在腰酸得很,所以懒得动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果然啊。”弗朗西斯遗憾的揉揉头,从王耀的身上下去了。 “就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生气吗?”王耀有些惊讶弗朗西斯的反应。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背对着王耀,令人看不见他的表情。“生气是肯定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王耀看着弗朗西斯的后背张了张嘴,最后只是说:“我很抱歉,波诺弗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干笑了几声,声音听起来很惨的样子。“王耀,你先走吧,总感觉我现在惨得很狼狈,有点想自己独处一会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王耀沉默了一会,才开口道:“好。”说完下了床,好歹收拾了一下“那个……开学记得回学校。”说完拉开房间门就跑了,那背影怎么看都有几分落荒而逃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 一直背对着王耀坐着的弗朗西斯,等到王耀走了之后才有了动作。他光着脚走在地上,在窗台上找到自己的烟,也不穿衣服,他就站在仅仅只拉了一层纱帘的窗户旁抽起了烟。弗朗西斯眼神阴翳,他想起那天他和王耀也是在酒店,当然,还有一个已经死去的女人。


      女人尸体周围落满了玫瑰花瓣,王耀光着脚毫不在意的,光着脚踩了上去。“老师,为什么光着脚?”弗朗西斯有些困惑的问道。“啊,这是我的习惯了。光着脚才能站在死者的周围,算是对死者最后的尊重吧。”王耀不管是语气还是表情都没有了之前的冷漠“这是一位故人告诉我的。”说着王耀扭头看向弗朗西斯粲然一笑,他的嘴角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伤感。


       鲜红的花瓣称着雪白的脚,隐藏在嘴角的不易察觉的哀伤。弗朗西斯到现在回想起来,心都会一阵阵的悸动。


      “当时就应该把你杀了。”弗朗西斯将烟熄灭在烟灰缸里,嘴里吐出的烟雾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 



欢迎评论以及捉虫,莫要忘记按个蓝手手。

顺便安利下自己的原耽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