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图

危险废物

【ABO】教你正确打开关于O的看法(2)

all耀




全员脏话预警




ooc预警




除耀o外其他全员全部都是a






阿尔弗雷德轻敌了。




红衣青年在平地上高高跃起踹向阿尔弗雷德,电火光时之间阿尔弗弯下腰躲过这一击,红衣青年在空中蜷起身子,双手抱拳后伸开身子,向阿尔弗发起了一记重锤。




阿尔弗躲闪不及只得双手交叉硬生生接下攻击。红衣青年在阿尔弗身后轻盈落地后又原地跳了起来,躲过阿尔弗的一踢。




王耀再次落地后也不停歇,飞速的奔跑躲避阿尔弗的攻击。




阿尔弗雷德见状掏出手枪,向王耀的右腿开枪。




红衣青年捕捉到开枪的声音猛的向左方一滚,看看躲过了攻击。阿尔弗的子弹打空了。




“难道还可以使用武器吗!”,红衣青年边跑边喊,身手灵敏的躲避着不断射向自己的子弹。




“在战场上,只要能赢只要能活着。在卑鄙下流的手段也没人会管你。”阿尔弗跳起来,在空中瞄准红衣青年的左肩开枪。




王耀向右边一矮身再次躲了过去。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


说着红衣青年停下了脚步,冲向阿尔弗。阿尔弗恐他有诈,也停下了脚步举着枪对准王耀的脑袋。




“学长是ALPHA对吧。”红衣青年歪着头故作可爱的问道。




阿尔弗不解其意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



“啊,那就好办了。”红衣青年唇角勾起一抹艳丽的弧度。阿尔弗却总觉得那里面都是阴险,“学长,法律有规定。任何ALPHA都不能攻击未成年的OMEGA。”




“OMEGA?”阿尔弗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。“哪个OMEGA能和ALPHA打得不分上下。”




红衣青年无奈的耸肩,从肩上绑着的熊猫头小包里掏出一小罐信息素催化剂。在阿尔弗诧异的的目光下捏碎了小罐。




阿尔弗快步后退远离了催化剂的影响范围。




红衣青年的身上散发着阵阵丝毫不令人觉得甜腻的牡丹香味,信息素同人一样使人舒适。




阿尔弗死死的抑制住自己的冲动,属于ALPHA的信息素在空气四溢开来。




红衣青年丝毫不受影响,甚至是轻嗅空气中的味道。“玫瑰?好烂大街的信息素味啊。”




王耀不紧不慢的走向阿尔弗,牡丹味的信息素不断的刺激着阿尔弗的大脑。“学长,你输了。”红衣青年站到阿尔弗的面前,挑衅的盯着对方的双眼。




阿尔弗的本能不断的咆哮着想要让他标记眼前这个欠揍的OMEGA,但理智却一直在告诉自己要忍住。大脑一片混乱的阿尔弗双眼充血,最终本能站了上风。靠着直觉扑向红衣青年。




王耀灵巧的躲过阿尔弗,一击手刀劈向他的后颈。




阿尔弗晕了过去。




红衣青年在此掏出两罐抑制剂,一罐自己喝了,一罐粗暴的倒进了阿尔弗的嘴里。




一直在观战的老师及其他学生纷纷碎了对O的世界观。麻麻,这个有OMEGA好可怕。




“老师!”即使是剧烈运动后且经历了一次发情,红衣青年依旧像个没事人一样,且精力十足。“老师!我合格了吗!!!”




“我想你可直接被录取了。”一个一直在观战的男人接茬儿道。




老师惊讶的看着那个男人,嘴微微张大,“校长……”




红衣青年也是一愣,定定的看着校长,“大秦?”




“嘿,赛里斯。好久不见,你还是那么变态。”




红衣青年跑出测试场,冲向校长。“大秦!”




校长张开双臂,把像炮弹一样冲过来的红衣青年紧紧抱在怀里。“赛里斯,我这把老骨头可不禁你这么撞啊,hhhhhh。”




软香玉在怀说的就是凯撒现在。




“大秦,差不多该放开我了。”王耀捏住凯撒脸颊的一边用力的拉,“再占便宜咱们去打一架吧。”




“别别别,赛里斯。”凯撒赶忙松开了红衣青年,眯着眼睛扫向看着他们的其他人。




路人:我吃瓜都不行吗……




“大秦,别的先不说。能先把测试场里躺尸的那个拉出来吗。”红衣青年指了指测试场里还在昏迷的阿尔弗雷德。




“会有人去的。”凯撒不以为意的说,“我们要不要找个地方叙叙旧。”




红衣青年推开凯撒蹭过来的脸,“我还要去办入学手续。”




“我是校长。”凯撒揉揉脸可怜巴巴的。




“你是哭长也没用。”王耀冷漠无情的拒绝,“党教导我们不走后门。”




王耀绝尘而去,留下凯撒一人在原地凄凄惨惨凄凄。




“你是OMEGA?”办手续的工作人员为难的看着红衣青年。“OMEGA的房间只有两个,已经被上面几届的学生住了。”




王耀不以为意,“没关系,我和BETA没什么差别。”




“啊啊,真怕出什么意外啊。”工作人员抓狂,“OMEGA真的好麻烦啊。”




王耀挑眉,“您就当我……”红衣青年话未说完,工作人员想到了什么激动的跳了起来。




“啊,想到了。如果是那几个人一定不会出事的。工作人员在桌上飞速的写下了什么。




王耀看的一脸懵逼,“这人什么毛病……”




“好了,明天拿着行李来报道就行。”工作人员将文件往红衣青年手里一塞,“再见,祝您有个愉快的下午。”




王耀出了办手续的地方还是一脸茫然,“这就完事了?”




“当然,亲爱的赛里斯。我稍稍的和办事处的人说了一下下,这不算后门吧。”凯撒不知又从哪个角落冒了出来。“现在愿意和我一起吃饭叙叙旧吗?”





请不要吝啬的按个❤️和蓝手手~

欢迎评论和捉虫。



顺便臭不要脸的推一下自己的另一个连载《条约》历史向,无糖全刀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38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