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图

危险废物

教你正确打开关于O的看法(9)

all耀

ooc预警

辣鸡文笔预警

脏话预警

预警预警!!!

耀Ox全员A

是超nb的王耀吖~

 

 

哎呀,我好短啊……



浴室里水声响了好久,即使是在王耀的房间外,也可以清晰的听见水声。

坐在客厅的亚瑟再一次看向墙上挂着的表,他等不了了,王耀已经在浴室里待了快两个小时了。亚瑟再一次进了王耀的房间,走到浴室门口,敲了敲门,声音莫名有些发抖。“王耀,你还没好吗?你已经……在里面待了两个小时了。”

浴室里只有淅淅沥沥的水声在不停的响着,亚瑟握紧了左拳。

亚瑟的脸有些发白,克制住自己没有闯进浴室,语气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慌张,喊:“王耀!王耀!!你在里面吗!回答我!王耀!”

淅淅沥沥的水声不断。

亚瑟一脚踹开了浴室门。

浴室里空无一人,大开的窗户,清楚的告诉来人这里发生了什么。

亚瑟握紧的左手,指甲深深的陷进肉里,血顺着手蜿蜒而下,“有必要跑吗……”他走到窗户旁呆呆的看着外面。

 



背着书包的王耀离学院大门越来越近。

王耀也不清楚自己是要去干什么,但他一刻都不想在个学院待着了。入学时他来到这有多兴奋,现在离开时他对这个学校有多恶心。

这里的一切都令王耀作呕。

他是一个有着强悍能力的OMEGA,曾经他并不会对自己的强悍有任何想法,但在这个学校,王耀自出生以来第一次感到了庆幸。

这是个ALPHA和BETA混杂的军校,ALPHA的比例占了十分之五,剩余四成BETA以及一成的OMEGA。

在这个世界,ALPHA是天之骄子,BETA普通人,OMEGA是笼中的金丝雀是靠着ALPHA、BETA生存的附庸。

能被APH军校收进来的OMEGA,能力都不会太弱,王耀初来时还认为这里的OMEGA都是自强自尊的人。

但是王耀错了。

自从入学以来他撞到过无数次,在隐秘的角落里交配的ABO们。不堪入耳的话语,如同发情野兽一样的学生,甚至是老师。

这里的在不同的学生或是老师的身下辗转。

 

王耀和这里的OMEGA不一样,如果要说OMEGA都是莬丝花金丝雀,他王耀也是金刚钻的莬丝花,老鹰养大的金丝雀。不是踩一脚能把人硌的哭天喊地,就是能把关他的笼子给叨成八瓣。

 

这样的王耀看到那些OMEGA只会觉得。

肮脏。

但是NB如此的王耀,也会害怕,他害怕被他们同化,害怕变得和他们一样肮脏,但好在他战斗力强大,没有人敢来他头上动土,这些日子倒也安稳。但是这次发情期的到来,让他再也庆幸不起来了。

 

无法克制住的欲望,在发情时满脑子只剩下想找人标记自己的原始欲望。再牛逼的人也战胜不了天生的欲望,况且他周围对他虎视眈眈的ALPHA,这些让王耀止不住的后背发凉,这次他幸运地躲过了一劫,但是下次呢,下下次呢?他不可能回回都能躲过去吧。

 

今天亚瑟的事情,也终于让王耀下定了决心。他想了很多很多,但目前最重要的是先离开这个学校。

 

王耀拖着行李在学校里走的时候,有许多人都在看他,但王耀毫不自知。但就算王耀知道了,他也不会去在意这些了。

 

看着越来越近的大门,王耀的脚步逐渐加快,等终于迈出了门口,他长长地出了一口气,有一种豁然轻松的感觉。

 

王耀回头看了看校门口。

 

繁华之下尽是肮脏。

 

 

“唔……要不做手术把腺体切了吧。”

 

王耀自言自语着快步离开了,这个人人向往的学校让他抛在了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,猝不及防有没有。

对不起各位小可爱们,拖更了这么长时间。

小声哔哔:其实我是去闭关考试了,被各种大考小考给轮了,好不容易有点时间,不是手机坏了,就是,发烧过敏的。最近水逆,巨倒霉。昨天考完期末,下午回到家就赶紧开始了


评论(13)

热度(5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